培训与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与实践 >> 培训与活动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2来源: 作者:点击率:


9月22日上午八点半第十届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明向校区和迎西校区如期进行,此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旨在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和数学思维的舞台。

 试卷下发后,同学们迅速投入做题状态,争分夺秒、奋笔疾书,努力攻克每一道难题此次数学竞赛,参加人数众多各专业同学们都积极展示自己的数学才能。数学竞赛涉及数学的方方面面,有数学公式的灵活运用,数学模型的快速建立数学知识的熟练掌握等等。此次数学竞赛面向全校学生推广数学文化,为全体学生展示自己的能力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数学竞赛的举办,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启迪学生思维,使学生获得学习数学的动力与鼓舞,有助于良好学风的建设。最后期待所有参赛学子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