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9-05来源: 作者:杨卫华点击率:

2019831日,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次会议竞赛工作委员会‘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竞赛’筹备组联合讨论会”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召开,李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竞赛”筹备组介绍竞赛筹备进展。

31日上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围绕学会在竞赛开展上实现管办分离的原则对《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竞赛组织条例(试行)(草案)》进行研讨,会议由竞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数学学院副院长杨卫华主持。竞赛工作委员会对《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竞赛组织条例(试行)(草案)》深入讨论并形成一致修订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提交的《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知网奖”更名的申请》。

31日下午竞赛工作委员会组织了与‘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竞赛’筹备组联合讨论会,会议在北京大学夏碧灿教授的主持下对竞赛的筹备工作进行联合研讨。

会议开始,李明副校长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和“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竞赛”筹备组对竞赛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竞赛工作委员会周爱辉主任传达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会对“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竞赛”的高度重视与关注情况,介绍了学会对竞赛的基本构想。李明教授代表“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竞赛”筹备组向竞赛工作委员会详细介绍了竞赛筹备情况;夏碧灿教授主持讨论筹备组的筹备方案,对竞赛的组委会组建、竞赛经费、软硬件平台等筹备情况进行研讨。

 

 

最后,竞赛工作委员会周爱辉主任代表委员会对筹备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再次表达了学会对竞赛重视,鼓励筹备组进一步完善资料,加速完成竞赛所需的人、财、物筹备工作,尽快向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提交开展竞赛的正式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