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张胜贵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06-12来源: 作者:点击率:

应我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张胜贵教授5月28-29日访问我院,并做题为“图论及其应用”的报告,报告介绍图论学科的多个应用方向,并对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为主的本科生、研究生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系硕博士生招生情况。杨卫华博士主持报告。

 

张胜贵教授获荷兰Twente大学博士学位,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现为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图论组合与应用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常务理事和中国数学会组合数学与图论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结构图论、极值图论、极值组合学、生物信息学、复杂网络和多智能体系统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5 项,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先后培养硕士研究生37名,博士研究生20名。陕西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主持省级教改研究重点项目1项,获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