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7图的圈结构与极值问题研讨会

时间:2017-07-29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7720-28日,《2017图的圈结构与极值问题太原研讨会》在我院举办,研讨会围绕图的染色、图的直径、图的完全子图、图的围长等相关极值问题开展研讨;会议形式采用主题讲座和自由课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来自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李皓研究员(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全程参与并主持主题讲座相关议题;会议邀请了南开大学李学良教授(现任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学会理事长)出席并作会议报告,会议同时邀请到了新疆大学孟吉翔教授和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省外10余所高校和省内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20余名教授和青年教师参与研讨。

本次会议汇聚了山西省内图论组合研究领域部分青年教师,一方面加强了山西组合图论研究与省外同行交流,同时也促进省内同行交流与合作;会议得到了中国运筹学会组合图论分会和山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