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捐赠 >> 正文

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方式

时间:2022-05-06来源: 作者:点击率:

数学学院成立的“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是太原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的专项基金项目,由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校友分会负责管理。按照校庆办[2022]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捐赠方式:

一、 线上捐赠

广大校友以单位(团体、班级、年级)或个人名义捐款有两种渠道:

1、微信扫下面的二维码①,进入“‘太理人’校友综合服务小程序”;点击“校友捐赠”,“学院发展建设捐赠-前往捐赠”,然后选择“数学学院”,点击“立即捐赠”,填入捐赠金额(可选择500元、1000元或自定金额进行捐款)、捐赠人专业、班级、毕业时间,点击“立即支付”即可成功捐款。

2、微信扫上面的二维码②,进入“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号”;点击“滴水涌泉”-“我要捐赠”,在“太原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页面选择“常师贞数学教育发展基金”,然后点击“我要捐赠”,然后填入捐赠金额(可选择500元、1000元或自定金额进行捐款)、完善捐赠人信息如姓名、手机、与学校关系、专业班级、毕业时间、邮箱后保存,点击“立即支付”即可成功捐款。

所有捐赠单位(团体)或个人均可获得《捐赠证书》,并列入太原理工大学校庆捐赠纪念册,永久珍藏。个人捐赠金额或价值在2000元(含2000元)以上、单位(团体)在5000元(含5000元)以上者,颁发纪念章并刻入学校“捐赠鸣谢纪念墙”。

备注:受微信运行程序影响,目前线上单次捐赠最大金额为1000元,1000元以上需要分次捐赠。

二、大额捐赠

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金额20000元人民币及以上的捐款,捐款一律进入“太原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由学校教育基金会统一接受,签订捐赠协议。

户 名:山西省太原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太原迎泽西大街支行

账 号:14050183710800000217

秘书长:杜鲲

联系电话:0351-3176606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

邮政编码:030600

学院将给予捐赠的个人及单位(团体)以下方式致谢:

1、根据捐赠者意愿,将捐赠单位(团体)名称或捐赠者姓名、捐赠项目及数额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庆专题网站、数学学院网站及青悦数学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进行广泛宣传。对在捐赠中作出突出贡献者,颁发“太原理工大学突出贡献奖”证书奖牌,并通过社会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2、颁发《捐赠证书》,并可开具山西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3、为大额捐款的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颁发纪念章并刻入学校“捐赠鸣谢纪念墙”。

4、学院与捐赠单位(团体)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聘任捐赠单位负责人为校外企业导师。

5、未尽事宜或有特殊要求者可另行与学院具体商议。

三、实物捐赠

学院接受校庆会议承办、学院楼内装修、校园景观设施、教学设施、图书资料和先进仪器等实物捐赠。学院将与捐赠人商定具体答谢方式。

四、合作捐赠

合作捐赠具体包括:合作办学,合作共建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或研究中心、数字信息平台等,合作开展科学技术研究。致谢方式按协议执行。

五、联系方式

数学学院校友办公室 捐赠热线:

付老师,朱老师(0351-3176606)


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校友分会(代章)

2022年5月6日